close

總是不經意的想起你喜歡哼的那首《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歌曲,“一樣溫柔低吟,依舊牽動我的心。我曾尋尋覓覓,想在文字裡尋找愛情,才發現最美 的詩句原來都在你夢裡……”


我看著窗外的風,聽著窗外的雨。 雨在風中墜落,風在雨中搖曳,風雨中夾雜著樹葉的沙沙聲,像一首情歌。
悠久的風,悠久的雨,悠久的情歌。

雨不停打在我的臉上,然後凝聚起來,順著臉頰開始滴落。
當其中一滴流進我的嘴唇裡時,我開始像牛頓一樣思索雨為什麼會滴落。
可能是因為萬有引力……我覺得也可能是云不再挽留它。

天上的雲,漂浮的塵粒,融化的雪,昇華的水汽,它們悄無聲息的讓雨從天空落下。
你可以預測什麼時候雨可以落下,你卻無法知道哪一滴雨水會落在你的身上,就像我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逝去,卻不會知道我逝後靈魂將飄向何方。
我希望自己能在你的歌聲中逝去,你唱的情歌。


我不知道遠方的那個城市裡的你的笑容是否依舊像這雨後的空氣一樣明淨、清新,讓我永遠痴迷。
我只知道在這樣的雨天用心聆聽你曾唱給我的情歌會洗去我心底的塵埃,忘卻心中的憂愁,牽出心裡對你的一絲絲思念。
於是我就可以感受到你的氣息,你的味道,你的微笑,在這樣的不經意中,我便可以暫時感到自己的生活會有一點充實。

我常常一個人沉醉在音樂里。 確切地說是沉醉在你唱給我的歌聲裡。
我就在這樣的歌聲裡開始堆積我的思念,讓這種思念飄出一縷縷懷戀的氣息,蒙上一絲絲淡淡的記憶色彩。
我便被這美好地懷戀氣息輕輕包圍著,被這美麗的記憶色彩溫柔地籠罩著…


曾經地一點點喜歡,一點點感動,一點點愛戀,甚至一點點誤會和爭吵都將在記憶刻下痕跡,或許這些痕跡以後將會被遺忘記憶的最深處,但總會因為某些歌曲,某些事物,某些人讓我把它們從腦海深處牽出來,無法徹底的忘記,而是漸漸的磨礪出一種更為美麗,更為動人,更為揮之不去的回憶。
我會因為這些記憶開始微微的傻笑,輕輕的抽動嘴角,然後繼續開始迷失自己。


這個城市的燈火因為這場雨變的清晰了,我的眼睛卻開始漸漸的模糊起來,你的臉龐開始在遠方重疊起來,你的影子開始朦朧起來,你的歌聲開始愈來愈遠,遠的我即使豎著耳朵也只能聽見風吹過的聲音了。
在喝完最後瓶中的最後一滴啤酒後,一種微微的酸澀也開始從心裡油然而生……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是我心中的酸楚的記憶。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輕揚著飄於旋律,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你纏繞的深情,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輕撥動我的心弦,讓我不由自主更深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鬆買網路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