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睡不著,我知道,這是愛情的味道。

冬天的夜晚,已經有了濃重的寒意。 但是在我的心裡,卻是春意盎然般溫暖。


愛情那粒神聖的種子,無聲無息地滋長著,在我的心田裡慢慢伸展出無數柔軟的藤蔓,輕的纏繞著我愛你的心那藤蔓上淺淺的綠葉,如我淡淡的,淡淡的思念;那藤上纖細的綠葉,似我柔柔的,柔柔的情懷;那在心尖柔軟攀爬的藤蔓,是我綿綿的,綿綿的相思。 

你溫柔的目光,是縷縷明媚的陽光,照耀著它們,讓它們泛出瑩潤可人的光澤;你溫柔的話語,是滴滴清新的雨露,滋養著它們,讓它們吸允著充足的水分,快樂地成長;你輕輕環著我的雙手,是陣陣吹拂的風,用無形的手輕柔的撫平片片葉兒,讓它們盡情伸展,沒有煩憂的皺紋。      



想著你,睡不著,期盼明天快來到。

冬天的夜晚,為什麼這麼漫長,我一分一秒地數著等待著天天到來。 當第一縷晨光照亮我的窗戶時,我就可以見到你啦。 

為什麼,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過的這麼快,不知不覺就到了分別的時刻了。 我們的話還沒有說完呢,我們的手還在淺淺地牽著呢,我們的頭還在輕輕的挨著呢。 現在,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地走著,在黑暗裡奏著節奏恆久不變的樂曲。

 為什麼,在夜晚裡這樣的清晰就像我自己的心跳。 緊張的心跳,甜蜜的心跳,期盼的心跳。 每跳動一下,就是一聲輕輕的“我想你”。 到了天明,該是多少聲啊? 那麼多鋪成了通往明天的路,我輕盈的走過,奔向在路的那頭笑盈盈的你。                                    


想著你,睡不著,一起看著月亮笑。

睡不著,起身來到床前,拉開粉色的窗簾,倚窗看著天空上的那輪月亮。 今天的月亮好亮啊,好圓啊,散發著溫柔的光芒。 清清地,靜靜地映入我的眼眸。 望著瑩亮的月亮,我輕輕的笑。 

也許,你也在看著月亮吧,你也在笑吧。 你看到月亮裡我的笑臉了嗎? 它將我的笑容放映給你了嗎? 我托它將我的笑容映在它的笑眼裡,當你對著它笑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啦。 

真的害怕,月亮裡的嫦娥姐姐,在那棵桂花樹下懷抱著玉兔在偷偷地笑我們呢。笑我們的癡情,羨慕我們的浪漫。 讓她笑吧,我知道,她肯定也在祝福我們,桂花樹上散發著桂花的清香,那淡香就是我們愛情的味道。        



想著你,睡不著,我們要一起老,老到不行不行還擁抱。
 
睡不著,在淡淡的月色裡,憧憬著我們的未來。 我們說過,要過平淡溫和的日子,簡單的快樂,純淨的生活,真實的表露。 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用我們的雙手,建立我們的小家園。

也許會苦,也許會累,也許會有不可避免的摩擦,也許你會任性,也許我會倔強,但是這一切都會融化在你的擁抱裡。 一個滿懷愛意的擁抱是化解一切不愉快的方法。 

我們說過,要一直在對方的擁抱裡,感受來自對方的愛和聆聽愛自己的心跳。 即使我們很老了,也會這樣擁抱,在暖暖的懷抱裡回憶我們充滿愛的日子。



想著你,睡不著。我的心,你知道,你的心,我知道。我們心心相印,在這樣的夜晚,感受彼此的想念。 在這樣的夜晚,看著月亮,訴說自己的愛戀。等到明天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候,我們輕輕地擁抱,相約一生,相愛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鬆買網路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