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個夜晚你知道嗎?
我是怎樣走過的嗎?
一次次回憶著我們的相遇,相知,相識
一顆時時牽掛你的心
從來就沒有停留
一次次的幻想
這樣的思念
這樣的等待何時才是盡頭


夕陽西下的時候
想和你去散步
手牽著手散步在這夕陽之下
一起就是幾天,幾年
甚至一輩子
雪花漫天飛舞的時候
想和你在厚厚的雪地裡奔跑
看你開心的樣子


春雨紛飛的時候
想和你撐著傘在雨中漫步
看著你幸福的滿足
可是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我知道那只是一個夢
而你卻只是一個影子
應該是我一生無法擁有的
又不忍心失去你的影子
一輪明月造就了這段感情
他是那樣的美麗而深邃 
就像天空中的一顆顆星星 
這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深深思痛了我的心

 
靜靜的夜裡
沒有風,沒有雨
 從白天一直到深夜
一個人站在鋪滿落葉的樹下
想著愛你的理由
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
雪已經凝固
心已經冰冷
雨也不在下了
可是春天還是那麼的遙遠
星星倦了
月亮累了
人也睡了
今晚的月亮很圓 
今晚的天空很美麗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的存在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
就這麼默默的等待著
讓自己的心
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多想有一支思念之箭
帶上我的心射向遠方的你 
叫我的心不再有思念,不再有等待
今晚,我真的好思念你,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鬆買網路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