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在秋天裡的落葉,很美,記得曾經一個朋友這樣跟我說的,我想也是的。
是不是當葉子泛黃變老了就從樹上掉落下來,那一地的黃色記憶顯得那麼的滄桑。
偶爾也有幾片綠葉夾雜其中,也許是跟著一起飄下來的吧。
看著飄落的葉子,我無言了很久。


葉子開始凋落了,花兒早已枯萎了。
又或者,秋天本來就是個寂寞的季節。
我就像個失去記憶的人一樣,一直在尋找著屬於我的記憶。
在這個寂寞的季節裡,任風撩起過往的憂傷。
我總認為,秋天是讓人感到憂傷的季節。
我帶著一個人的狂歡,去獨唱那首寂寞的季節。
唱著唱著,然後我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
每當這個時候我便靜靜的看著窗外,看著天空的寂寞。
人們總說天空的寂寞是因為鳥兒很少飛過,是不是當鳥飛過後我看天就不會寂寞了呢。


我並不寂寞,我常對自己說。
可是,當我窗前落下幾片葉子,我又開始沉默。
一份感情在春去冬來的時候,也會隨著飄落的葉子開始泛黃的。
於是,那份感情也會輕輕飄落。
理想的那份感情終究還是會被現實的無奈所淹沒,而我們只能靜靜的看著,然後學會適應。


生活中有很多像葉子一樣,老了就會泛黃,最終會掉落。
只不過我們沒有發覺而已。
看著手中泛黃的紙張,我想我又在哀傷了。
曾經有過多少的少男少女在這秋天的童話裡,哭著說我喜歡你,哭著說請不要離開。
風起的時候,葉子開始飄落,那落下一地黃色的記憶會不會泛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鬆買網路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